top of page

Design About Food-可以吃的巧克力沙發?!

之前跟大家分享過 Design About Food 的作品(延伸閱讀: 食物設計六大領域!讓吃變得更有趣),Design About Food 從英文字義上來看,就是設計跟食物有關的設計,在食物設計領域中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分類。設計的型式主要是來自於食物的靈感與對食物的關注或啟發,但本身是不能吃進肚子裡的,例如雞蛋造型的椅子或是壽司造型的隨身碟等。
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由設計師Angelica Tcherassi和Jacob Vilato所創作的作品-比巧克力還棒的沙發 Better Than Chocolate Sofa。

嘿嘿,遠看還以為是一大片的巧克力,但近看就會發現它其實是一張外觀是巧克力的沙發椅,裡面由一塊塊18*18公分大的皮革泡棉坐墊所組成,椅背與基座則是由高精湛工藝的木頭製成而成,坐起來非常舒適,是不是很令人心動想把這塊「巧克力」帶回家了呢?

390 次查看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Classic
  • Twitter Classic
  • Google Classic
bottom of page